不反思一下我那污秽的过去了。 「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比较好……这个用信的形式写出来是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在里面吗?」是因为用嘴说出来会很害羞吗。 但是这是关系到将来的大事,生插中出这种事也应该好好商量之后再做。 「要理由的话有很多哦。哥哥记得我把那个交给你的时候说过的话吗?」把信交给我的时候美优所说的话吗。 要是没有提起来的话还真忘了,美优特地亲口说了「这是还留存着理性的我所写的」这样的事。 「和哥哥一起上本垒的时候,要是我突然说因为我吃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