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氏就是把高粱跟面粉和成,然后,里面是完全没有东西,就这么弄成一条条的,就好似天津的麻花似的,再蒸熟了,然后用锅把白糖给熬好了,就把这些麻花扔进锅里,一根根的翻滚着,直到这个糖都沾上了,然后捞出,放在一个网面上,一些糖汁就被滴下来,等到差不多了,再拿去外面冻成冰块,就可以拿进来了。 再说糖霜,要说这里面最费事的就是糖霜了,当然,还是跟王丫认知的不一样。不但要把糖磨成了粉,还要把米磨成了粉,然后也不知道被王氏加入了些什么东西,那么一搅合,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