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了。吉爸说: 「想不到台中夜市这么大,这可能要逛个好几个小时才逛的完。」车模甲说: 「是阿!虽然我们之前常来逛,但每次都走到一半累了就没逛了,几乎都逛到十 点多才回去。」 她们边走边聊天,吉爸也算是大开眼界,拐拐说:「我们先去吃牛排好了。」 大家都同意后到了牛排馆后坐下来点牛排吃,车模乙说:「吉爸,这里的牛排很 好吃喔!」吉爸说:「是喔!那等等我就吃看看。」 拐拐说:「吉爸,逛完之后我们要去汤屋,你要去吗?」吉爸说:「好阿!」 接着牛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