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说,你不直接在本科毕业之后找工作,你去念研究生,那好,你是理工科的,年研究生起码要三年,这三年我还得供你的学费,除非你能念博士,学校给你补助——但是补助金每个月也就两千五百块到三千块,塞牙缝都不够的;你念了三年研究生,拿到硕士学位的时候,也二十六七岁了;后面还有博士呢,理工类的博士,不念个三年五年的,根本拿不下来,那到时候你都多大岁数了?。記住發郵件到ltxsbǎ@GMAIL.¢OM01bz.cc到时候我都多大岁数了?。这些问题,你有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