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阿娇后,第二天晚上,我也离开了武汉,踏上了开往深圳的67次列车。記住發郵件到ltxsbǎ@GMAIL.¢OM发布地\址Www.④v④v④v.US( 67次列车晚上19点15分从武昌始发,第二天早上07点27分到达深圳罗湖火车站,全程1216公里,运行时间12小时12分。 车上坐满了节后南下淘金的旅客。硬卧车厢的秩序还比较好,大多都是在深圳工作的年轻白领,上了车后不是坐着聊天,就是玩手机和笔记本电脑。 空调把温度调得非常舒适。我躺在床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