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北辰视角: 要说生气吗?那也没多少气。毕竟封悦也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说到底不过是有些妄想而难以被接受的性癖而已。 我现在真正的状态是感到无法接受和不知道未来该如何面对她。一想到封悦对我扭曲的情感,我就很难再想以往一样当作妹妹去对待她。 我会想着,她会不会认为我也在对她有男女之情的想法;或者以后我和晚秋亲近的时候,脑子里就会蹦出来,封悦此刻是不是把这个当作她扭曲的自慰配菜,或是,以为我默许着、支持着她扭曲的绿兄欲望呢? 此外,如果我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