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实说实话还是有点担心,听说他们好像还要把几天改变成冠军日,就是每年都放假庆祝的那种节日。 这样大规模的改变历史,会不会引起什么蝴蝶效应或者悖论什么的……有点头疼。 最后,虽然恶魔死了,但斗技场还是会继续办下去的,毕竟这也算是这里人们的文化传统了,真要就这样把整个斗技场关门大吉还怪奇怪的。 至少今后的战斗应该不会再搞的那么血腥了。我说实话真人快打属实是没必要。 临走的时候还有一大批人表示敬佩我的武勇,要追随于我,我去哪就去哪。 虽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