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时候还是有些担心,胆怯的视线不断的来回巡视着担心会不会下一刻就在那里冲出来什么人将自己绑走…… 结果就这么内心惴惴的走出去半条街之后,整条街上依旧风平浪静,难道真的没人?为什么?明明上次就是在这里遇上他们的啊?自己偷偷逃走他们为什么没有找自己?如果要找自己的话按理来说应该会在这里蹲守才对啊?难不成已经在跟踪自己了?等到自己到家的时候目击者少的时候才会动手? 一路上疑神疑鬼等到了家门口更是担心的不行,结果知道已经走进家中关上房门还是无事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