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就读的中学,我认识了应雄和施诗。|@最|新|网|址|找|回|-ltxsba@gmail.cCOM;发任意邮件到 Ltxsba@gmail.ㄈòМ 获取他们俩人都只比我大数个月,从国中一开始就与我同班,一直到国中三。施诗是应雄的女友,而应雄则跟我是要好的一对死党。 由于应雄和施诗两人都是低材生,所以臭味相投,十分投契,从国中二起就互相爱恋着。男女谈情久了,亲蜜的举动免不了。 记得在刚上国中三那年,根据应雄悄悄地告诉我,他和施诗早在数月前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