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放寒假了,在学校每天早上我都是要晨跑的,放假在家了也不能让自己睡懒觉。www.LtXsfB?¢○㎡ .com;发任意邮件到 Ltxsba@gmail.ㄈòМ 获取昨天下了场冻雨,早上本来不想跑步的,想了想还是出去了。在冰上跑步挺累的,但也挺锻炼人的。我就这样不快不慢的跑,倒也怡然自得。 这个时候看到我高中的一3位语文老师,愣了下便喊她的名字:“李路(谐音)。” 先声明下,我这位女文老师在教我的时候刚过实习期,也就二十三岁,如果个子高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