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先解释另一个常识,为什么不管妖魔鬼怪也好,或者神灵仙佛也好,最后都喜欢变成人形呢?难道只是因为人类看起来比较好看?当然不是……事实上,因为女娲娘娘在造人的时候,她已经是一个圣人,已经对天道有了深刻的理解,所以她所造的人,形体是仿造鸿钧老师的形象形成,这也造成了人类是所有生灵之中唯一拥有完整的十二正经的种族。發郵件到ltxsbǎ@GMAIL.¢OM╒寻╜回?記住發郵件到ltxsbǎ@GMAIL.¢OM 而十二正经代表的是……天道的十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