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性本善?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好人自然有,但是坏人也绝对一抓一大把,正如之前所说,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两匹狼,你是善是恶就看你平时喂养那只,而事实上,很多人只是表面上是在喂养那头善良的狼,一旦到了紧急关头,或者一旦涉及自己的利益,扑出来的绝对是恶狼! 就好像之前有一个心理专家做过一个测试,某个下雨天你开着一辆双座的跑车经过一个路口却正好碰到三个人在等车,一个是白发苍苍的老人,他得了重病正急着要去医院,而且非常紧急,或许你离开他就会死。地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