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想起大学的一段经历,思前想后,还是决定在这里献丑,与各位狼友共享之! 大学时,我参加了学校一个文艺社团,因为自身条件还算不错,素质、能力还都比较出色,因此在这个社团当中一直属于出类拔萃的角色。|网|址|\找|回|-o1bz.c/om地址发布页)www.^ltxsdz.com上大三的时候,我当上了文艺社团的学生干部,主要负责的是社团里的业务(也就是文艺)。上过大学的朋友都知道,每年秋天新生入学,都是高校各种社团竞相宣传、招兵买马的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