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阿雨,现在在城读大学二年级,准确地说应该是下个学期就是三年级了。www.LtXsfB?¢○㎡ .comlтxSb a @ gMAil.c〇m 我家在城,我在离城不远的城读大二,大概是有两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吧,我本来打算这个暑假不回家的,跟同学趁着假期出去玩一下,见识一下的。其实我本来就不想回家的,因为家里多了年纪比我大不了多少而我得叫她做新妈的人,这是多么令人难以启齿的事啊,叫我如何叫得出口呢!当然拉,她不是我的亲妈妈,我的亲妈妈在我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