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从18点到21点晚自习。 话说现在回头看来那时候生活好规律,而且那时候的50分钟好漫长啊,现在干活50分钟一转眼就过去了。 晕晕乎乎地下楼去食堂吃饭,吃完饭晕晕乎乎地上楼去图书馆,哦对忘了说食堂在地下二楼,地下一楼是停车场给学生们放自行车用。 也就是说我从四楼下五层楼到了地下二楼又上八层楼才终于到了图书馆,大楼里的电梯为了避免踩踏事故是不允许学生乘坐的,除非你帮老师拿东西由老师带着。www.LtXsfB?¢○㎡ .com 呼哧呼哧地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