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星期六。?╒地★址╗发#布页w{ww.ltxsdz.COM地址发布页)www.^ltxsdz.com 大周六的我想睡觉,为什么要拿这么好的日子来考试啊? 不应该让孩子们过一个国庆2.0么? 而且我今天早上仍然没见到解梓甜…… 从7点半开始上课变成了9点开始考试,只要老师发卷前进入考场就可以,搞得我连在公交车站守株待兔的机会都没有。 这倒霉的月考还是打乱了考场的,看着头顶高二(6) 班的班牌我的怨念愈发沉重。 昨天想进进不来,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