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高自恋究竟好还是不好啊,我没理解。” “高自恋很难用“好”或者“不好”来评判。但我认为低自恋一般来说是不好的,但它也有好处。我以前就是会经常愧疚的那类人,但之后为了保护自己渐渐走向了相反面,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原来如此,那为什么我在老师身上感受不到那种高自恋的人应该会散发出的那种感觉呢?” “因为我的自恋是弹性的可控制的,我想让它高就可以高,想让它低也可以低,一般来说我会默认把自己的自恋设置成适度的水准。不过在某些特殊情况下,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