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恨司马端凛? 嘛,恨肯定是有点的,毕竟和平分手之后还要背刺一刀,谁不恨嘛,不过贱奴能在这里过上梦寐以求的侍奉男人的生活也是拜她所赐,所以两两相抵,放过她吧。 客官要是见到端凛,就帮贱奴托句话说贱奴不恨她。 还有没有想说的? ……嗯,帮贱奴再往管花船的部局反映一下吧,现在这个承包做伙食的会社做得太差了,和上一家没得比,刚好要换承包商,希望换回上一家,就这样。 ——访谈记录到此结束—— 闻氏的后记和后面的增补: 我回来之后跟知府办公厅那边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