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bǎ@GMAIL.¢OM 至于那段时间,我都泡在图书馆里,跟着教宗大人学习神圣魔法。 其实我们早就可以离开了,托了半年的原因也是我,我学的实在有一点慢。 说实话,我不是很喜欢念神的名字。 特别是在眼下这种情形下。 好吧,能读到这里的读者(或许并不存在?),请容许我介绍一下我目前所处的环境。 我们勇者小队“黎明”目前借住在巨魔的巢穴,别担心,巨魔已经被处理干净了,不过由于战斗的时间很久,我们离开洞穴发现外面已经完全黑了,趁着夜色赶路回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