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河在医院里又躺了一个月。发布地\址Www.④v④v④v.US( ltxsbǎ@GMAIL.com?com< 说是躺,其实更像是一具会呼吸的尸体。人活着,魂丢了。 转到普通病房之后,我不再像在icu时那样胡言乱语,不再挣扎着要下床,不再撕心裂肺地喊苏清宁的名字。 我变得很安静。 安静地躺着,安静地吃饭,安静地配合治疗。 护士来打针,我伸胳膊;护士来量血压,我撸袖子;护士问感觉怎么样,我说还行。 就像一台被拔掉电源的机器,按一下就动一下,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