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好了,那我们出门吧,血染” “嗯!” 其实我接下来打算和血染一起在冬天的街上逛逛。 对我来说这是初中最后的冬天,但今年有血染陪在我身边,所以不会是一个寂寞的冬天。 顺便一提,美丽的绝死绝命女神是血染给我的绰号……这个世界应该不会有人给我起这种绰号吧。 “……好冷” “好冷啊。哥哥,你可别放手哦?” “放心吧。要是放手了,我会冷死的”更多精彩 “啊哈哈~” 我无心的一句话让血染开心地笑了。 不管什么时候看,她的笑容都比以前多了,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