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 结果,直到最后她都没叫我的名字。 可恶,因为可爱就得意忘形。如果分到同一组,给我记住,我会让你叫苦连天。 在我们这样对话的时候,留在教室的男生只剩下我了。 剩下的女生大概是因为早上出了糗,所以也没人找我说话,各自聊着无关紧要的话题。更多精彩 因为是转学生所以要办欢迎会……我本来还期待会发生这种阳光的事情,但看来气氛并不适合。 感觉就像在不可能收到巧克力的情人节,一边在意女生那边一边度过。因为很伤心,所以我决定马上回家。 ——我垂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