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哥的一封信: 哥,见字如面。lt#xsdz?com?comωωω.lTxsfb.C⊙㎡_自从上初中以后就很少叫你哥了,其实都是在心里默默地叫。也许你看完这封信会很生气,或者别的什么,但那都不重要了。 这么多年来,你对我的疏离,冷漠我都看在眼里,有一段时间我很怀疑是不是自己哪里做错了,让哥讨厌。 但事实证明没有,更像你在躲避我,到底在躲避什么呢哥,是看到我会难受,会讨厌,看到我觉得抢了你的一切吗,我也不想的初言,可以的话我想换一换,把我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