吗?” “嗯~是吗?因为峰本同学要来我家,所以想买点零食。” “啊哈哈。我看起来有那么会吃吗?” “因为你很瘦,身材又好,所以觉得你不会吃太多,不过一年级时,你给我的印象是满会吃的……呃,抱歉。” “啊哈哈哈。你是这样看我的啊。零食跟饭我都会吃,中出同学观察得真仔细。” “因为峰本同学很显眼……” 一年级时我和峰本同学同班,不过升上二年级就分到不同班级了。 需要的东西都放进购物车的篮子后,我们前往收银台。 这时透过玻璃,一群开朗角色映入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