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些甜点,一大堆各种种类的德国香肠,和德国啤酒。 其中的巧克力啤我自认为非常好喝,你能想象你喝啤酒的时候喝出一种巧克力的口感吗? 香肠里的猎人肠也十分好吃,有段特别的香科味;蒜香肠我是从来不动的,因为我怕蒜;而白香肠虽然吃着像肉丸,但需剥去肠衣,有时候不注意里面的肉馅还会掉到地上,很麻烦,于是我也渐渐不吃了。 有一次我问她们这白香肠能否不去肠衣直接吃,结果她们直接跟我急起来。 我表示理解,毕竟在他们眼中,这种吃法应该无异于吃鸭蛋不剥壳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