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最爱伊芙丽雅大人的地方……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因为伊芙丽雅大人虽然是好坏好坏的游戏boss,却有这样丰沛的人性,所以才会爱上她吧……因为伊芙丽雅大人让我感受到了鲜活的生命,以及鲜活的人类的存在…… 不不不不不,现在不是沉浸在自己感情中的时候——我是说,不是沉浸在对伊芙丽雅大人的爱慕里,要看到她现在的样子啊……如果爱情让人看不清自己的爱人的样子,那么它是否还是健康的呢? 我是说,至少在现在而言,看清伊芙丽雅大人的样子,对我的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