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很好,晒得人懒洋洋的。 “赵晨,”她轻声说,“要是能一直这样就好了。没有流言,没有压力,就我们两个人,晒太阳,看书,过日子。” “会有的。”我说,“等我们老了,就这样。晒晒太阳,看看书,养只猫,浇浇花。” “还要有个院子。”她说,“种茉莉,种桂花,种你妈喜欢的那棵石榴树。” “好。”我点头,“都种。” 她笑了,闭上眼睛:“那我先睡一会儿。阳光太好了。” “睡吧。”我搂紧她。 她在阳光下睡着了,呼吸均匀,表情安宁。 我看着她,想起老中医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