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几乎彻底失控:“你难道忘记了老一辈艺术家手搓涩图的荣耀堕落成ai狗了。” “借用了ai的涩涩艺术我们不承认!” “赫大之耻。”她的发言甚至被制作成了表情包! 自那之后,她再也没有回复过任何帖子。 但是校园贴子里讨论的人却越说越过分,甚至有人扒出她以前的旧作对比,说“以前画得还行,现在一看就是懒得画了,直接用ai生成”。 最后有人总结:“她也就只能在学校得奖,出了社会什么都不是。” 我看着那些记录,心口像被什么东西狠狠揪了一下。但是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