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看见过什么医院啊! 8l:这帖子好诡异……给人一种精神病人在发帖子的感觉,楼主可能是精神病人,真实性有待考证。 9l:我是不相信的。 很没逻辑啊……既然是医院,附近的住户总会去看病吧? 你都说你住附近,就说明附近有可以住人的地方。 难道大家发现不了这家医院吗? 如果能发现,像你说的这么恐怖的场景,应该早就有人爆出来啊? 10l:楼主是不是不小心进了医院的太平间被吓出幻觉来了?医院里有尸体很正常。 还有更多回复,但时瑛已经没心思一条条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