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打成架也没道歉,刚点燃的那点火星居然灭得这么干脆彻底。 沐挽芊看不懂,她都准备好热身了,结果散场了。 不打架她怎么当校霸? 等等。 为什么她在执着于当一个校霸? 校霸本质上是不是也算是反派的一种。 只是自己真的陷入剧情里,校霸的行为会不会被曲解成她本来就是个很坏的人? 如果她这样做了,岂不是更顺理成章的被当成反派? 有点烦。 还是说她想做校霸的这个行为也是小说强加在自己身上的枷锁。 毕竟她是反派,反派无论怎么作恶都是理所应当? 她甚至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