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博八年听上去很辛苦,其实完全看个人的态度。发布地\址Www.④v④v④v.US(发布?╒地★址╗页w\wW.4v?4v4v.us 有学得好的,废寝忘食拼命当尖子生拿奖学金。 也有混的,各科考试通过就好。 全班跟我一样学本博八的,每个人在中学都是做题家。 在这样的环境下,我就是再努力也学的不上不下。 相比较而言,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狗。 好在爸妈已经不再给我压力,平时,我闷头学习,能学什么样是什么样,荣辱不惊。 可能是怕我们这种象牙塔的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