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主治的证书,和真正当主治是两码事儿。发]布页Ltxsdz…℃〇M「请记住/\邮箱:ltxsba/@\Gmail.com /\发任意内容找|回」 因为拿到证书只是代表考试通过,并非正式任职,必须经过医院正式聘任才能成为主治医师。 每年医院有相应职称的岗位空缺就那么几个,很多三十多岁的住院考过了主治,却仍然没有机会被聘上。 学历、工作年限、工作量这些标准,根本挡不住我们医院的人中龙凤。 这个时候附加要求才是关键,譬如论文、英语水平。 我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