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注意:第一人称受视角,小受有颗少女心~ ***** 活了三十几年,我想想,我上一次穿西装是什么时候?对了,是高中的时候,当时的冬季制服是穿起来像麻布袋的西装外套和裤子。01bz.cc 我家里人口多,身为悲催的老大,无论什么好吃的、好喝的都要留给下头嗷嗷待补的弟弟们,以至于我在长身体的时期得不到足够的营养,高中毕业时连男高中生的平均身高都没达到,但庆幸的是我的身高有超过高中生平均值。 而乡下人大多比较穷也比较节俭,买衣服都会故意买大点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